2023年11月28日星期二

如何在 INSTAGRAM 上获得关注者:从 0 到 1 万关注者

当您刚刚开始在线业务时,想象一下一旦您建立了追随者,如何通过Instagram成功销售您的产品,这可能会令人兴奋。但如何在 Instagram 上吸引粉丝是一个价值百万美元的问题。Instagram 的前 10,000 名粉丝是最难获得的。

为什么?还没人知道你是谁。您仍然需要证明自己是一个成功的品牌和影响者。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您按照本指南了解如何在 Instagram 上获取关注者,您可以在短短六个月内增加 10,000 名 Instagram 关注者。没有笑话或技巧!请继续阅读,了解如何在 2023年年末增加 Instagram 粉丝。


如何在 Instagram 上获得更多关注者

#1. 通过加入 Instagram 参与小组来获取 Instagram 关注者

有没有想过那些快速获得 Instagram 粉丝的人有什么不同的做法?

他们加入参与小组(又名Instagram pod)。
虽然加入最大的 Instagram 参与团体可能很诱人,但事实是,通过坚持自己的利基市场,您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 Instagram 粉丝列表。这种策略最适合刚刚开始学习如何在 Instagram 上吸引粉丝的企业家。

您可以找到旅游、美容、时尚等领域的参与团体。在这些群组中,您可以从有共同兴趣的人那里获得关注者和点赞。

但如果你真的想引起他们的注意,你也应该通过关注加入该团体的人的粉丝页面来回报他们的青睐。

我的朋友们使用这种策略在短短几周内就获得了 2,000 名新粉丝。虽然它可能无助于立即销售,但它可以帮助您尽早获得信誉,这样您的 Instagram 页面就不会显示您只有少数关注者。

请记得,这更多的是您在 Instagram 上最初几周的短期策略,而不是获得忠实 Instagram 粉丝的长期策略。

#2.转发他人的内容以获得免费的 Instagram 关注者

当我开始进行社交媒体营销并建立商店的 Instagram 粉丝时,我的整个发布策略都围绕着转发其他人的内容。在这样做的同时,我每次都确保在我的描述中注明原始海报。这是获得免费追随者而不被标记的唯一方法。当我第一次开始时,我会截取屏幕截图并将图片添加到我的 Instagram 上。真正帮助我的页面取得成功的是Repost 应用程序。它让我能够开始在 Instagram 上转发视频内容。我最成功的一次全垒打是我重新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获得了 52,862 次观看,获得了 1264 条评论和 9,147 次点赞。当时,我连 10,000 名粉丝都没有,所以这是一件大事。最好的部分?我没有投放广告或任何东西。我免费获得了 Instagram 粉丝。

为什么我要转发别人的内容而不是发布自己的内容?

因为我知道转发内容更容易。另外,我的视觉和视频内容永远不会像其他人的那样好。嘿,至少我是诚实的!

我怎么知道要转发什么?我会看一下数字。

标签是获得新关注者的好方法。我在 Instagram 上非常活跃,所以我会浏览我想出的主题标签列表,并每天使用它们来查找效果最好的帖子,这些帖子不是由其他粉丝页面(所以不是我的竞争对手)发布的,而是由个人发布的

然后我会观看视频并查看图片,看看哪些内容对我的反应最大。如果我有分享别人帖子的冲动,我知道我必须将其重新发布到我的页面上。

因此,如果您刚刚学习如何在 Instagram 上获得关注者,这种高影响力的策略对于初学者来说非常简单。

重要提示:Instagram 现已更新其政策,您在重新发布之前需要征求许可。

#3。在 Buzzfeed 上获得推荐以增加您的 Instagram 粉丝

为了增加 Instagram 粉丝数量,您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吸引大量受众。没有人像 Buzzfeed 那样将 Instagram 帖子嵌入到自己的内容中。

一位 Buzzfeed 工作人员写了一篇文章,讲述她如何发展自己作为 Instagram 影响者的个人品牌。她目前拥有近10,400 名关注者,但她在该平台上写的文章可能会有所帮助。

因此,如果您想尝试 Buzzfeed,请前往其社区部分,任何人都可以在其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内容。

当然,您需要遵循他们的指南以获得可见性并建立信任。

Buzzfeed 不适合您的利基市场吗?这很酷。您还可以使用名为HARO 的工具,您每天会收到三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记者的请求,他们希望为其报道获取内容和专家引述。

大多数 HARO 记者都允许网站链接和社交链接。因此,您可以通过添加商店和 Instagram 帐户的链接,实现一石二鸟。

#4。让顾客分享他们的照片以建立 Instagram 粉丝

当您刚开始时,在动态中添加客户照片会更容易在 Instagram 上吸引关注者。为什么?它有助于增加社会认同

如果您以前从未有过客户,请联系您所在领域中粉丝数不超过 5,000 名的影响者。我知道这个数字似乎很低,但 Instagram 上粉丝很少的影响者希望通过他们的帐户获利,并且愿意以低得多的价格与您的产品拍照。

您还可以向他们提供联属交易,他们可以通过客户推荐链接获得的每笔销售获得佣金。

如果您已经进行了几次销售,请联系客户并提供免费礼物或现金奖励,以奖励他们使用所购买的产品拍摄高质量的图像。

提供激励措施并不是您的长期策略,而是短期策略,当您尝试建立自己的品牌时,这可以帮助您成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在您的 Instagram 上看到客户照片,他们在收到产品时自然会开始在帖子中标记您。

简而言之,如果您评论客户的帖子、转发他们的内容并关注他们,您很可能会让他们回关注您。

尽管有些人会在自己的帖子中标记您后关注您。让口碑传播去!

#5。通过保持一致的风格赢得 Instagram 粉丝

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在 Instagram 上获取粉丝的"废话、废话、废话"方式之一。但事实并非如此。

原因如下:人们关注您并不是因为您发布的内容,而是因为他们认为您将来发布的内容会是什么样子。

假设您有一个柯基犬粉丝页面,您每天都会发布可爱的柯基犬图片和视频。

如果 Instagram 用户不断看到您的帖子,他们最终会意识到您总是发布最可爱的柯基犬内容。

因此,他们关注你,期望你的帐户总是更多相同类型的内容。

拥有一致的风格或主题不仅仅是一种品牌宣传,还在于为您的 Instagram 帐户创造一种让您的关注者或潜在关注者可以信赖的期望。他们希望每天看到更多相同类型的内容。

如果您能够保持每条帖子的一致性,您将在 Instagram 上快速获得关注者,同时培养对您品牌的信心和信任。

#6。使用标签在 Instagram 上吸引关注者

许多专家会告诉您仅使用 5 或 11 个主题标签或其他任意数字。但当我建立商店的 Instagram 帐户时,我忽略了他们的建议并疯狂地使用它。

我会将手机上的主题标签列表复制并粘贴到我的应用程序上。然后,我有时会切换它来尝试不同的主题标签。最终,我找出了哪些适合我的品牌。

通常,我会尽可能接近或接近主题标签的最大数量 -30。这就是神奇的数字。

事实是,您在第一条评论中添加了所有这些主题标签。随着页面参与度的增加,没有人会看到第一条评论,因为他们正忙着在您的帖子中标记他们的朋友。

当然,当你刚开始的时候,人们可能会看到它。但如果目标是提高可见性,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添加更多主题标签。当您获得关注者时,您的帖子将在这些主题标签关键字中排名更高,从而使您获得更多的知名度。

如果您的主题标签是特定的,那么您被相关受众发现的可能性就会增加,这也将帮助您在 Instagram 上增加关注者。

因此,例如,如果您销售时装,请避免使用 #love 或 #picoftheday 等通用标签。

#7. 使用位置标签吸引您附近的关注者

您是否知道可以通过标记您的位置来让您的 Instagram 快拍和帖子被发现?"位置标签"显示您所在的城市或拍摄视频或图像的地点。此外,它还允许对您的帖子进行分类,并使用标记为该特定区域的所有内容进行分类。

因此,如果您是本地企业,则可以使用这些地理标签让人们更轻松地找到并关注您的 Instagram 帐户。地点也有自己独特的提要、故事和主题标签 - 您可以通过在自己的故事中使用地点贴纸来为这些内容做出贡献。

#8。将您的 IG Feed 嵌入您的博客以增加 Instagram 粉丝

如果您有自己的个人或商业博客,您可以将 Instagram 图片嵌入您的网站。

假设您有一个时尚配饰博客。您可以写一篇关于男士时尚清单中应包含的最佳配饰的博客文章。您可以选择 Instagram 上的帖子,其中包含您产品的独立图像或搭配良好的商品的精选视觉效果。

然后,您可以在桌面上访问Instagram 网站,转到您的页面,单击帖子,单击"..."图标,然后单击嵌入。然后将该链接复制到博客文章的代码部分。

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人访问您的博客,也更有可能查看您的 Instagram 帐户。

我知道这更像是一场长期游戏。特别是如果您今天没有交通的话。但从一开始就添加您的 Instagram 帖子可以让您获得更高的曝光机会。

开始这样做,六个月后,您应该真正开始看到巨大的回报。

#9。
关注喜欢竞争 Instagram 页面的人

为了增加 Instagram 粉丝,您需要找到关注品牌的人。谁是您在 Instagram 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把它们记下来。然后,浏览他们的帖子以查看谁在评论他们的帖子。关注他们并与他们互动。

请记得,在 Instagram 上选择竞争对手时,最好选择较小的品牌。

为什么?因为如果你销售化妆刷并试图吸引评论丝芙兰的人,那么尽管他们处于类似的利基市场,但他们很可能不是合适的受众。较大的品牌往往拥有更高的客户忠诚度。

但是,如果您的竞争对手的帐户上有 100,000 名关注者,他们可能不会对该品牌那么忠诚。

在评论您关注的人的帖子时,尽量不要听起来推销

切勿对您发消息的每个人使用相同的评论。

如果他们在帖子中提出问题,请给他们答案。

您还可以查看其他人发布的评论类型以获取想法和灵感。

当您不断关注并与人们互动时,您将开始有机地建立 Instagram 粉丝。

#10。与影响者合作以获得更多 Insta 粉丝

增加 Instagram 粉丝的另一种方法是让有影响力的人接管帐户,从而获得Instagram 的好评。

如果有影响力的人拥有忠实的追随者,他们可以给您点赞,这将为您的帐户带来新的追随者,并可能带来一些销售。请务必编写一份合同,禁止影响者发送虚假流量。我们曾经与一位有影响力的人合作,他对我们进行了点赞,结果我们的帐户上有 2,000 名不活跃的 Instagram 粉丝。很明显她使用了机器人。
当 Instagram 上突然出现大量假粉丝时,您的帐户可能会面临被封禁的风险。没有人想要这样。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获得真正的 Instagram 粉丝,请要求与您合作的影响者在您的Instagram Stories上进行帐户接管。这样,人们就必须关注您的页面才能查看该故事。请务必要求他们提前几天通知观众。#11。举办赠品活动以培养您的 Instagram 粉丝举办赠品活动是在 Instagram 上吸引粉丝的另一种有效方式。如果您在网站上举办赠品活动,并为访问者提供在 Instagram 和其他社交网络上关注您的选项,您将获得更大的影响力。如果您的受众规模较小,您可以在某些Facebook群组中发布您的赠品。在赠品博客上获得推荐也可能有助于宣传您的促销活动当我第一次开始从事营销工作时,我会接触赠品博客。我会向他们发送一些免费产品以换取评论帖子。
大多数人都同意免费产品,尽管有些人也要求付款。他们会发表一篇产品评论文章,其中充满了图片和他们对产品的体验。最后,只要我们向该客户发送产品,他们的观众就会参与赢得产品。结果?我们所有的社交帐户上都有数百名新关注者。如果您没有观众,这是获得新 IG 关注者的好方法。但它可能不如在相关利基博客上举办赠品活动那么有针对性。如果您刚刚起步,赠品可以帮助您在 Instagram 上获得更多关注者。然而,如果你这样做太频繁,你可能无法获得你想要的观众类型。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490135.html


阿联酋公司注册-跨境知道:https://tools.ikjzd.com/articles/149018.html
8美金&20美金,东南亚、非洲的电商客单价为何差异巨大?:https://tools.ikjzd.com/articles/9006.html
美国注册一家公司需要多少钱-跨境知道:https://tools.ikjzd.com/articles/155689.html
亚马逊卖家欣喜若狂,B2B业务正在释放重要商机:https://www.kjdsnews.com/a/1674726.html
亚马逊超越UPS和FedEx,成为美国最大快递公司!:https://www.kjdsnews.com/a/167472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