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贝克尔:美网若取消,2020赛季将说再见_赛事

贝克尔:美网若取消,2020赛季将说再见_赛事


原标题:贝克尔:美网若取消,2020赛季将说再见

受新冠疫情影响,7月13日前将不会有任何职业网球赛事"重回视野",而且从美国目前的"大爆发"局势来看,整个2020赛季或许都不会再有职业网球赛事了。6届大满贯冠军鲍里斯·贝克尔表示,如果2020赛季取消的话,那将对低排位球员将有可能造成难以逆转的打击。

"如果现在有一场网球比赛,全世界都会关注而且电视转播会'苏醒'起来。如果是由我掌权,我肯定会尽力让美网开赛。我知道目前纽约的情况并不怎么好,但我希望情况它能逐渐变好。如果美网无法举办,余下赛季也会取消。那数以千计的要靠网球为生的人要怎么办?大多数排名50开外的,无论是男球员还是女球员,每周都需要支票。"

在贝克尔看来,ATP、WTA以及ITF当下阶段应该紧密合作,而不是"各自为营"。利好的是,ATP已经和WTA统一阵营共渡难关。不过从大满贯赛事的态度来看,法网仍旧一意孤行"撞期"中国赛季,而且据《巴黎人》报道,法网组委会又计划将比赛延后一周至9月27日举办。

"接近30年,ATP、WTA以及ITF都没能达成一致,而且只在意他们自己的巡回赛,但现在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而且都挣扎不堪。这是让所有人凝聚在一起的绝佳时机。网球是很少的可以没有观众可以举办的比赛之一。这不是理想状况,但大多数的球员要生存,如果未来几个月所有赛事都取消了,近乎有一半的球员都要另谋生路。"

对网球赛季重启不抱乐观态度的纳达尔也表示,"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对巡回赛能够重回正轨感到悲观。网球员每周都在不同的国家旅行,住酒店。就算不开放观众进场,举办一项赛事也牵扯到很多工作人员,这一点不容忽视。对国际赛事来说,这是很严重的问题。"(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Duke)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