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西方运动员怒了!英国世界冠军再次控诉孙杨,奥运冠军:终身禁赛_勒-克洛斯

西方运动员怒了!英国世界冠军再次控诉孙杨,奥运冠军:终身禁赛_勒-克洛斯


原标题:西方运动员怒了!英国世界冠军再次控诉孙杨,奥运冠军:终身禁赛

禁赛期的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引发了国外运动员强烈不满,英国名将詹姆斯-盖伊表示他非常震惊和困惑,而南非名将勒-克洛斯建议,将孙杨禁赛更长时间。

詹姆斯-盖伊表示:"为什么?我无语了,他不被允许比赛,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真的不明白,非常困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本来一无所知,但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感到震惊。他们去过CAS了,然后他被禁赛了,就是这样,结束了啊。"

勒-克洛斯则认为,2014年之后,孙杨就不应该被允许去里约奥运会,他呼吁更长时间的禁赛,"这不是嫉妒的问题,这是公平的竞争环境,如果你没做好,就不应该继续去比赛,我相信大家都支持我。孙杨不应该去里约奥运会,所有作弊的人都不应该去参加奥运会。现在孙杨被禁赛了,应该被禁止10年或者终身禁赛,就这样,没有那么多这样那样的事情,否则事情会变得混乱和不公平。"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盖伊与勒-克洛斯都是孙杨的老对手,詹姆斯-盖伊是2015年喀山泳联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之后,他的竞争力明显不如孙杨,完全处于下风。勒-克洛斯是2012伦敦奥运会的200米蝶泳奥运冠军。2016年,勒-克洛斯曾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与孙杨交锋,最终屈居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盖伊与勒-克洛斯一直都站在反孙杨的阵营中,他们并未像是霍顿与斯科特这样直接出头,但一直都是网上反抗孙杨最积极的运动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