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里皮亲口透露回归时间,再次打脸国足,恒大主帅公开赞美他!_卡纳瓦罗

里皮亲口透露回归时间,再次打脸国足,恒大主帅公开赞美他!_卡纳瓦罗


原标题:里皮亲口透露回归时间,再次打脸国足,恒大主帅公开赞美他!

里皮和卡纳瓦罗,虽然是师徒,但情同父子,如今两人聊到了很多,尤其是里皮复出的话题,引人关注。里皮表示,自己可能在10—11月的时候执教国家队。而卡纳瓦罗公开赞美恩师——非常优秀。不过,当里皮谈到自己的执教理念时,国足球迷脸红了。

"至少现在我不会执教,但是同时我也会观察世界足坛的一些变化,可能我会在10—11月的时候执教国家队。"里皮说道。显然,里皮还是想回归执教的,但国足第二次走人后,里皮已经赋闲了半年,里皮虽然已经72岁,但他仍然热爱足球。

卡纳瓦罗则公开赞美恩师,"里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但是我不知道现在他是不是要重新回到教练席,再次成为一名主教练。"可以说,正是在里皮的提携下,卡纳瓦罗才有如今成就,卡帅能够成为恒大主帅,里皮居功至伟!

此外,里皮也谈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估计国足球迷听了脸红,"我很喜欢克洛普的足球理念,因为他的一些理念与我的不谋而合:尽量减少传球,更多地进行直传渗透。"

克洛普是欧冠冠军主帅,当下炙手可热的教练,而里皮强调更多地进行直传渗透,国足真的很难做到。毫不夸张的说,10号位置是国足的最弱一环,中国队根本找不到一个出类拔萃的中场球员,没有顶级中场,地面渗透进攻也就无从谈起了。

因此,里皮执教国足,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便自己再大牌,但足球还是要靠场上的球员来踢。如果不是因为能够拿到1.8亿人民币年薪,里皮恐怕很难接手国足。当然,里皮现在也远离中国足球了,球迷十分期待,里皮接下来会去哪里,如果执教一支非国足的亚洲国家队,那就有意思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