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

“郜林你占坑那么久,拿那么多钱,国足不进世界杯有啥用?”_恒大

"郜林你占坑那么久,拿那么多钱,国足不进世界杯有啥用?"_恒大


原标题:"郜林你占坑那么久,拿那么多钱,国足不进世界杯有啥用?"

郜林跟老卡说:要不让我去踢左后卫试试?老卡说: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你要踢得好,别人只会说,哇,看啊,郜林的个人能力太强了,没有他不能踢的位置;如果你踢得不好,别人只会说,你瞧瞧,这就是卡纳瓦罗,他居然让郜林去踢左后卫!

看的出来,郜林同学还是很爱恒大的,牺牲位置,主动请缨换位置都可以,够憋屈啊,退一步都没有机会!换回了一句"你疯了"!难怪怼气!

我赚这么多钱,是因为我是这个行业的顶尖,我是国家队的队员,我代表国家队超过100场比赛。2019亚洲杯结束的时候,看到智哥哭,他说在国家队十几年,没能为大家带来些什么。我感同身受,我只能说:中国的球员比我郜林好的,如果有100个,有1000个,中国足球的水平就上去了。

看的出来,心中的怒气,那么多钱值得,俱乐部愿意给,不亏;同时代表国家队百场足球大佬儿,很自信没几个可以有这个高度!

如果我在这个队才呆了三年、五年,或者我这个人自私一点,可能我不会说这番话,也不会有这些想法;我来恒大已经十年了。我还记得当时刘总(刘永灼)在劝说我加盟恒大的时候, 当时谁也不知道恒大会怎样,但是我相信他,因为他很真诚,没有之前足球圈的那种油滑忽悠的感觉,他给我描绘的蓝图我觉得都是可信的,于是我就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了恒大,来到了广州。

为了恒大的宏伟蓝图,自己的信仰而来的,属于肱骨之臣,我把自己卖给了恒大,全身心投入到了这个伟大的俱乐部了,属于"开国元勋",对得起俱乐部!不能这么要挟俱乐部啊?你真以为你是许老板可以裹挟足协搞国足集中营外包国家队呢啊?

冠军,荣誉,是我们赚来的,没有一个冠军是容易拿的,荣誉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至于钱,那是市场价值的体现。我知道很多人对于钱这个事情耿耿于怀,认为我们不值这么多钱,我们一直在走弯路,一直自以为是。作为队员,有时候也很无奈。我只能说,我们得到的这些荣誉和金钱,是我们努力的结果,在一个特定的历史时期,我们得到了夸张的待遇和关注,但这不是队员的错。

荣誉和金钱都是他们努力的结果?真不是你们错,都是你们老板的错了,中国足球的错!

说再多也无济于事了,你很爱这个家,按照你的心态,这是撕逼啊,怒怼俱乐部,你的家啊,怨气执念很深,不好呆下去了,只能离家出走一条路了!不行就出家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