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追!剧!狂!魔!瑟!尔!达!_比赛

追!剧!狂!魔!瑟!尔!达!_比赛


原标题:追!剧!狂!魔!瑟!尔!达!

瑟尔达往常和全家人一起庆祝他的生日,但是今年有点不同。尽管如此,他还是和小部分亲戚一起庆祝了自己的生日。在接受沙尔克04官网采访时,这位23岁的球员谈到了他最大的愿望:在自己舒适的家里和好朋友波热莱布一起踢足球。

Q:你刚满23岁。给你送上一份迟到的生日快乐。在这段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日子里,你是如何度过你的一天的?

S:非常感谢。我的生日是和很少几个亲人朋友一起度过的,因为我们都很在意规章制度。那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一天,尽管是在眼前这种条件下。但是,我是个喜欢和家人们团聚的人,所以没能开一场家庭聚会还是感觉少了些什么。但是等疫情过去总能再开派对的。如果可能的话,我会和我的朋友和家人聚一聚。也许是一起做烧烤或其他类型的一顿饭。

Q:每个过生日的男孩都可以许愿。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S:回归正常。不只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每个人!我希望我们能尽快无忧无虑地走出门去,去享受生活。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的。

Q:在你生日那天,我们被安排去和云达不莱梅比赛。你本来是可以上场的,因为你的脚趾伤已经痊愈了。

S:我不得不和这个伤斗争了一段时间。谢天谢地,我现在感觉不怎么痛了。遗憾的是,我没能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表现出来。在生日当天踢比赛会很特别。我已经为德甲的回归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Q:很明显,你在健身方面做得很好。但是你是如何保持你的球感的呢?

S:我家里有一个小健身房。我每天都在那里练上几个小时,也做一些有球训练。有时我对着墙壁练习传球,有时我也在室外的阳台上练球。我绝对没有失去我的球感。只有一次,差点出了些小差错(笑)。

Q:当时发生了什么?告诉我们吧!

S:当时我的注意力被分散了,球从四楼飞了出去。幸运的是什么东西都没被弄坏。

Q:由于你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你成为了2020年欧洲杯的候选人。最近几周你和勒夫有联系吗?

S:本来今年夏天代表德国队参加欧洲杯是我的一个大目标。我现在的目标是2021年征召。我需要保持在俱乐部里的表现来实现这一点。这是唯一能引起注意的方法。在他们取消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之后,勒夫说了一些鼓舞人心的话。他说我们现在有更多的时间作为一个团队成长。他还在我生日那天联系了我。我真的很高兴。

Q:这个赛季你进了七个球。你对剩下的比赛有什么特别的目标吗?

S:我想达到十个进球的目标。在因为伤病错过了最后几场比赛后,我非常渴望回到赛场。我和我的队友们还有着一些更远大的目标。我们想展示我们的能力。

Q:世界上几乎所有地方都没有足球比赛。所以电视上没有足球直播。你晚上怎么打发时间?

S:我看电视连续剧。我现在最喜欢的是网飞上的《金钱劫匪》(Money Heist)。第四季已经在几天前播出了,我已经看过了所有的剧集。此外我还经常玩PS4。

Q:说起来PS4。在德甲线上挑战中,你的好朋友波热莱布已经势不可挡了。你看他的比赛了吗?

S:当然看啦。他打得很好。但我对他的期望本来就很高,因为我知道他玩得多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