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9日星期四

外贸面试中的那些实用技巧!

1️⃣ 自我介绍一下?

自我介绍不是流水账哦!除了你来自哪里、叫什么、喜欢什么之外,更关键的是展示你的专业度和经验值。比如,你可以说:"我已经在外贸领域摸爬滚打了12年,从一个小兵成长为业务精英,不仅负责过多个大型项目的谈判和成交,还曾代表公司出国参展,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人脉资源。" 这样可以让面试官感受到你的深度和广度。

2️⃣ 为什么选择外贸?

未来三年怎么规划?这里要展现你的远见和规划能力。可以这样说:"我大学学的就是国际贸易,对这个行业的前景非常看好。我喜欢这个行业的开放性和学习机会,相比内贸,人际关系简单,环境纯粹。我希望在未来三年内,不仅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还能向管理层迈进,带领团队创造更好的业绩。同时,我也计划持续在本行业深耕,不断提升自己在外贸领域的专业水平。"原文转载:https://fashion.shaoqun.com/a/1757243.html

【一周新闻】速汇金与腾讯合作,向中国各地的微信支付钱包用户提供汇款服务、ZA银行推出稳定币发行服务... 【跨境周报】一季度跨境电商进出口5776亿元,增长9.6%;法国邮政DPD集团将在西安建设空运转运中心 香港将批准首只加密货币ETF 亚马逊将向欧洲投资7亿美元!加快机器人及AI技术部署 一个高利润的小生意,你绝对想不到,月销800+ 货主们遭殃了!肇事船舶"Dali"号新加坡船东宣布共同海损…… 联邦快递宣布2025年1月6日起,包裹和货运费上涨5.9% 8月亚马逊美国站搜索量同比增长8%,美容个护位居增长榜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