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跨境电商资讯: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

亚马逊和广告一直以来都被绑在一起,广告对于亚马逊来说,不是万能的,但也是万万不可缺少的。

亚马逊广告分为站内推广和站外推广,但站内推广比重相当大,因此今天小编就来聊聊站内推广以及如何优化。

站内推广又称为PPC(Pay Per Clicks),意为"点击收费广告",也就是卖家付费给亚马逊,让亚马逊把你的listing的排名摆放到前面,争取更大的曝光和点击。

消费者看到你的广告,并且点击广告进入你的listing,卖家则为此付费。

优化PPC目标:低广告费,高销量,多利润。

说白了就是减少不必要的广告费支出,从转化率高的词和关键词下手,提高销量,赚取更多利润。

如何去实现� ��个目标呢?

首先先了解几个影响PPC广告的关键因素

1)ACOS

Advertising Cost of Sales--广告额占销售额的比值(广告总支出/总销售额)

举例:PPC广告花费了10美刀,销售额是100美刀

则ACOS=10/100=10%

如何从ACOS中分析盈利还是亏损呢?

首先要明确ACOS的收支平衡点

若卖家还未投放广告之前,产品的利润率为20%,现在将再这20%的利润全部用来PPC投放,相当于收入=支出,那这20%就是ACOS的收支平衡点。当ACOS<20%时,卖家就有盈利的空间。

ACOS=(CPC×点击量)/ (销售单价×销售数量)

销售数量=转化率×点击量

亚马逊PPC广告如何优化?知道这几点就够了ACOS=CPC/(销售单价×转化率)

注:CPC--单次点击费用。广告每次产生点击,卖家都需要向亚马逊支付费用。

由此可见,ACOS与CPC、销售单价、转化率密不可分,卖家在分析自家ACOS时一定要注意各种指标的不同变化。

注意,千万不要单独分析ACOS,应结合ROI一起看。

ROI指的是广告的投资回报率,是广告投放效果回报和成本投入的比值。

举例:一件商品成本10美刀,售价20美刀,PPC广告花费了10美刀,因为广告带来的订单量是5件,销售额是20*5=100美刀

则ROI.........

亚马逊和广告一直以来都被绑在一起,广告对于亚马逊来� ��,不是万能的,但也是万万不可缺少的。亚马逊广告分为站内推广和站外推广,但站内推广比重相当大,因此今天小编就来聊聊站内推广以及如何优化。优化PP C

原文转载:https://www.kjdsnews.com/a/867257.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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